河南大学与芬兰图尔库大学举行2022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欧亚国际学院     日期:2022-02-28    浏览量:

2月22日下午,河南大学与芬兰图尔库大学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教育学部312会议室举行线上视频会议。与会的芬兰图尔库大学代表有:教育学院副院长Inkeri Ruokonen、系主任Kristiina Heikkilä,研究员Jaana Lepistö、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Ari Koski等。与会的河南大学代表有: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副院长杨春伟、苏芳芳,教育学院院长王振存、副院长岳亚平等。赵成新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招生、教学工作的完善与优化、优质师资的配置、课程大纲的对接、部分课程学时与学分的对接、全球疫情背景下教学方式的改变及网络教学质量的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教学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细致的商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线上视频会议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顺利招生和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大学与芬兰图尔库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1年11月获教育部审批通过。芬兰图尔库大学(University of Turku) 教育学科为芬兰重点学科,在世界排名约120名。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