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访问团在欧亚国际学院开展讲座
来源:     日期:2019-04-13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访问团在欧亚国际学院报告厅举行讲座。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奥尔加.萨姆谢维奇、副院长库列契克.安娜、研究生招生办主任费多托娃.娜塔莉娅出席讲座。欧亚国际学院2017级和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院长赵成新主持讲座。

奥尔加.萨姆谢维奇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白俄罗斯的人文风情、历史文化、城市环境以及国立大学新闻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知名校友与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认真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我校赴白俄罗斯的留学生代表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国外留学的经验、申请奖学金的流程、以及申请研究生的途径,并与同学们就国外的生活、学习与交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讲座结束后,访问团与学生代表们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欧亚国际学院的语言课与专业课学习情况、对出国留学的看法与意愿、以及对合作项目的意见与建议。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