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外国专家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4-03    浏览量:

3月31日,我校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携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欧亚国际学院外籍专家一行参加由河南省外国专家局主办、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友人助力郑州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第三届中原国际友谊林植树活动”。我校外籍专家被授予“中原国际友谊林环保大使”证书。

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许宗勤、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龙永图等人员出席此次活动并进行讲话。许宗勤概括介绍了河南省的生态环境改善情况,对外籍专家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我校外籍专家齐心协力种下6棵象征纯洁、灿烂友谊的樱花树苗并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对活动的举办予以好评。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