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春暖人心”国际传播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4-07    浏览量:

全校师生:

为展示我校师生优秀精神风貌,树立学校良好国际形象,讲好“河大故事”,特开展河南大学“春暖人心”国际传播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征集相关视频,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国际推广传播。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视频作品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报送均可。

二、视频要求

(一)格式要求

1.格式:MP4;

2.时长:15-180秒;

3.分辨率:不低于720P(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推荐使用16:9画幅);

4.码率:作品输出码率不低于1M保证播放器全屏模式播放清晰;

5.配音:如有配音,建议采用英文配音,以便国际传播;

6.字幕:如有字幕,建议采用中英文对照字幕。

(二)内容要求

1.视频要突出“春暖人心”的主题,围绕与我校相关的人、物、事、景、情等,生动展示学校的优秀人物、感人故事、历史记忆、精神风貌等,表达形式不限,拍摄地点应以学校为主;

2.视频须为单位或个人原创作品,报送者拥有作品的完全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

3.视频不得附加水印。

三、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并从中评选出“最佳作品奖”1个、“最具人气奖”1个,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活动方式与时间安排

1.视频征集:即日起至5月15日期间,参加活动者下载并填写《“春暖人心”国际传播短视频征集活动报名表》(含电子版及带有作者签字的扫描版),与作品一并发送至邮箱:hdws368@126.com,邮件名为“姓名+春暖人心”。

2.视频评选:5月16-31日期间,学校对征集视频进行初审,在“河南大学国际处暨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平台对合格作品进行展示并开展网络投票,组织专家评审,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情况选出获奖作品。

3.视频推广:6月起,在我校相关微信、Facebook、Twitter等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展示推广。

五、其他事项

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需要享有对参赛作品的复制权、放映权、网络传播权以及剪辑和汇编的权利。

2.作品展示、投票以及获奖情况等均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请保持关注。

3.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所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白老师

电话:0371-2219998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6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