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学生类)选派工作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9-30    浏览量:

各位同学:

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学生类)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重点依托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合作进行选拔。凡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在校生,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学校仅受理在校生的申请。

二、我校开展的主要项目

项目

选派类别

*申请前是否须取得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

*申请时间(大约)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博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博士

3-5月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项目

研究生

少数本科生

否(通过所在单位或个人渠道:是)

全年陆续

艺术类人才培养

项目

博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博士

硕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硕士

3月

国外合作项目

博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博士

硕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硕士

是(部分不需要)

全年陆续

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项目

博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硕士

硕士研究生

3月/9月

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3月/10月

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硕士研究生

3月

中俄政府奖学金

项目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联合培养硕士

本科插班生

3月

具体信息,详见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发布的通知,也可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http://www.csc.edu.cn)。

三、申请方式

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在校生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均由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受理。

2.申请人申报由河南大学发布的项目,须严格按照通知内的要求进行报名。

3.申请人申报留基委其他项目的在确定申报项目后,务必在网申前联系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国际处。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

联系人:李嘉妍 崔尧禺

电 话:0371-22199986

邮 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地 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明伦校区静斋路东一斋南侧)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