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五十九:关于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当前,境外许多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流行。近日我国境内零星出现确诊病例,截至5月17日10时,31省区市存在中风险地区17个。为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育引导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要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手续,安全合理安排出行,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全面做好防护工作,返校前须及时向学校相关单位汇报,返校后必要时实施居家隔离观察或集中隔离观察。

2.倡导师生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尤其是往返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及时接种疫苗。

3.提醒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开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时刻保持防护意识,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倡导不扎堆、不聚会、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扛稳抓牢主体责任,进一步排查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继续保持学校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