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四十: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0-04-24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返校复学在即,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阻击疫情进校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则上,在汴师生员工(包括临时用工人员,下同)不允许离汴,返校学生不允许出校门,非在汴学生不允许外出旅行。

二、因特殊原因需要离汴师生员工,经所在单位批准后(校园临时出入证件交至所在单位),方可安排行程,并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行程安排、健康状况等信息。

三、离汴师生员工返汴后14天内不得进入校园(因工作需要到郑或在郑居住者除外);非在汴外出旅行学生返家后14天内不得返校。

四、因工作需要到郑或在郑居住者,实行“点对点”往返,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根据“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要全面掌握外出师生员工的行程信息和身体状况,并按要求向学校相应专班报送各类信息。如遇特殊情况,迅速采取措施妥善处置,并按照“先口头、后书面”的原则,报告相关情况。

六、在汴教职工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出门自觉佩戴口罩,不组织、不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接触外来人员。

七、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广大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各项要求,持续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因思想重视不够、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实不细,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学校将依规依纪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追责。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