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一行参访我校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123FF

13C18

 

2019年11月25日上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徐兴庆一行3人参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文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卢克平代表学校对徐兴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2009年两校建交以来双方的合作历程,并指出,十年来双方携手并进,在多个合作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两校师生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文学、旅游、文化等相关专业的交流与互访,共同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层次,共同为两岸教育交流做出应有贡献。

徐兴庆高度评价了两校师生10年来取得的合作与交流成果。他表示,中国文化大学非常重视与大陆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依托现有合作基础,在国学和文化史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促进师生互访交流,为两校师生搭建好交流平台。

会后,徐兴庆一行参观了明伦校区校园建筑群和文物馆。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建于1962年,是一所位于台湾台北市阳明山的著名私立大学。该校2009年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开展有交换生、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