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3-14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请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要求(具体内容见附件),认真组织,积极宣传,配合完成候选人推荐工作。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本科插班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6-10个月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24-36个月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36-48个月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3-10个月

二、选派计划

1、本科插班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人

2、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俄语语言文学专业1人、其它专业不限

3、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不限

4、访问学者:不限

5、2017年全国俄语大赛60名获奖学生,不占用计划

三、申报条件

1、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其它条件见附件

四、选派专业及留学院校

    俄语语言文学、俄罗斯研究及其他俄罗斯优势学科专业(专业详情见附件)。留学候选人的留学院校由俄罗斯人文合作署负责落实。

五、资助内容

    留学期间享受俄罗斯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学费及部分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奖学金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六、报名流程

教师申报:

申请人为我校教师身份者请于3月16日前咨询人事处臧老师(电话:0371-22196969)进行报名。

学生申报:

1. 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报名并提交成绩单、年级排名、获奖清单(仅提供清单,证书由所在学院审核)等;

2. 各学院负责人审核申请人有关材料及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后填写《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见附件)并根据名单要求盖章、签字;

3. 以上材料及《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纸质版请于3月15日(周四)前统一报送学校国际交流处(金明校区行政楼531室),《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电子版发送至shangjin-email@163.com,过期不再受理。

4. 申报学生于3月16日上午9:00前往我校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参加面试(不再另行通知)。学校确定候选人名单后进行公示,并统一组织网上申报及材料提交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晋

联系电话: 0371-22857224(外线) 3130(内线)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