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与河南大学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首次会议召开
来源:欧亚国际学院     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2021年6月29日,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与河南大学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首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在金明校区信息化管理办公室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财务处处长马斌、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美术学院院长席卫权、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等参加网络会议。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副校长穆哈诺夫·叶甫根尼·列奥尼多维奇、教育、科学和创新计划和项目支持部部长齐舒阿什维利·鲁本·阿图罗维奇、语言学、新闻和跨文化传播研究学院院长洛马基娜·古尔纳拉·拉希多夫娜、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切梅里索娃·娜塔莉亚·瓦西里耶芙娜、国际项目和项目中心主任巴琴科·阿拉·季耶夫娜、国际项目和项目中心首席专家奥尔加·戈里安斯卡娅等俄方领导专家参加会议。赵成新主持会议。

谭贞与列奥尼多维奇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正在开展的重大项目与学校国际化办学成果,并希望今后可以继续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加强合作,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代表讨论并通过了修订后的联合管理委员会的章程。新章程规定联合管理委员会由11名成员组成,其中河南大学6名,俄罗斯南联邦大学5名。委员会主任由河南大学委员会成员担任,副主任由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联合管理委员会负责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管理、招生、质量管理、人事、财务、党建等方面的全部工作。

双方代表就项目质量的管控、项目出国学生的管理、河南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的建设、俄罗斯南联邦大学汉语教学中心的建设、俄语测试中心的筹建、南联邦大学中国留学生同学会的筹建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对当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接受中国教育部评估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各方需要提供的材料、完成的工作与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