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维多利亚大学举行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24    浏览量:



5月20日,河南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在线举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出席会议的人员有跨境教育合作部主任 Caryn Nery,教学负责人 Raquel Licciardi,学术质量保障与标准负责人Deborah Tyler,中国区项目负责人George Yue、Mounica Madadi,英语学院院长Dianne McKeagney,海外英语教学负责人Hilda Cove,课程协调员Craig Cameron、Kathy Michae 、Hao Shi;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出席的人员有院长马骁勇,副院长康天峰,教务办负责人苏芳芳、赵淑红,课程协调员牛永娟、郭金玉、周静。此次会议由Caryn Nery主持。

会议上,双方审议了本年度第一次会议制定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通过了相关工作的后续跟进计划。马骁勇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中国教育部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和延期工作的准备情况,同时双方围绕2021年度合作协议的修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磋商。随后,双方课程协调员就近期合作授课情况、未来课程结构优化以及即将举行的ECT-Degree和ECT-Diploma语言测试和后续专业课考试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协商, Raquel Licciardi对目前的教学状况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最后,双方通过协商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并对即将举行的ECT-Degree和ECT-Diploma语言测试和后续专业课程的考试进行了全面的安排,以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