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国际学院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建筑艺术学院线上交流会召开
来源:欧亚国际学院     日期:2021-10-08    浏览量:

10月7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建筑艺术学院举行了线上交流会议。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副院长杨春伟、美术学院副院长蔡玉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南联邦大学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切梅里索娃女士和院长助理卡列伊诺夫娜女士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成新主持。

赵成新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参会的俄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现状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下合作项目面临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

切梅里索娃女士就项目学生在俄学习、生活以及南联邦大学留学生管理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希望双方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中俄项目2019级学生出国前线上授课安排、2018级滞留国内学生线上课程与毕业答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对新冠肺炎疫情条件下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对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对接、双方学生在不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情况下学分互认与学位互授实施可能性以及项目学生第四学年申请南联邦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条件与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