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维多利亚大学海外办学项目质量保障年度审核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2-03    浏览量:

11月26日、12月2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举行海外办学项目质量年度审核会,国际教育学院作为项目合作院校参会并听取反馈意见。维大学术质量和标准保障部主管Deborah Tyler,跨境教育合作部主任Caryn Nery及教学主管、项目主管、相关学院院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课程协调员及相关教师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两天的会议。

会议开始前,双方首先相互通报了疫情防控和教学运行情况。维大学术质量和标准保障部主管Deborah Tyler对2020年度海外办学项目教学质量评估结果进行了反馈。 2020年度尽管受疫情影响,合作办学各方面工作面临很多新的挑战,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项目运行平稳,教学工作得到保障;同时对2020年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维多利亚大学跨境教育合作部教学主管Raquel Licciardi、商学院院长Romana Garma、理工学院院长Farzad Khosrowshahi分别围绕项目运行、教师授课、教学效果、学生学习等方面内容介绍了2021年评估的开展情况。整体上看,维多利亚大学参与评估的部门和老师对2021年度海外办学项目的质量表示满意,国际教育学院整个年度教学质量得到良好保障,学生课程通过率高。对于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个别课程存在的问题,双方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并商讨解决措施。

围绕2022年教学保障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在线教学质量的提升、项目运行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就如何利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平台加强课程建设和科研合作,双方提出了初步的合作建议,着力于共同推动合作办学项目质量稳步提升。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